落月在山(谢绝转载)

一个莫得感情的更文号(周末更新)

【观影体】人工智障在线直播_3

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空降少阳簪花大会,随机识别关键词,在线播放各种视频。

*伪历史直播,私设如山,柏麟中心向,初遇粉慎入

============

“这些都是昊辰师兄的弟子吗?”少阳派的小弟子们叽叽喳喳。

“谁知道这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这里是少阳派,水镜上放的也都是你们少阳派的弟子,谁知道这是不是你们自导自演想给少阳派造势?”他派来参加簪花大会的弟子不满道。

“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少阳派的弟子们一听这说法就急了,张口反驳到一半,水镜再次识别了现场语音。

【语音识别成功:昊辰师兄的弟子是妖】

【视频正在搜索中……】

……等等,什么情况?这都不是一个人说的话,究竟是怎么识别到一起去的?就这还叫识别成功?

突然不想知道之前的视频这水镜是如何识别的了。而且‘昊辰师兄的弟子是妖’以这个主题进行搜索……闯了祸的少阳小弟子可怜巴巴的看向昊辰。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都怪轩辕派的那个混蛋。

【三界恩怨录 · 第三则】

【刘学义×杨超越】落花时节又别紫 |“师父,你始终不敢面对的,是自己的心”

!!!!

看到视频的标题,司命一愣,这该不会是他以后写的东西吧?三界恩怨录都记到第三则了?

司命翻着自己手里除了战神就只有一个他胡乱编造的帝姬的三界恩怨录,不知道该不该相信未来的自己记录的东西。

司命:虽然感情上可能有一些拓展,但是事肯定是实事.

——暮色起看天边斜阳

——恍惚想起你的脸庞

【人间的街头,昊辰回眸,恍惚间似乎在马车中看到了弟子的身影,定睛一看却发现仅是错觉。

雪山之巅,一身白衣的神女略显茫然的看着自己指尖的泪珠:“我为何会流泪?”】

不是说是妖?

这意思是昊辰的这个弟子是妖?

——毕竟回想难免徒增感伤

【“旭阳峰修行无情道,这些……”略显昏黄的回忆中,昊辰正在向新入门的弟子授课,小姑娘从门后探出头。

“都学会偷听了。”昊辰语带宠溺道。】

“这哪里像是妖了?”之前闯了祸的小弟子小声道。

昊辰师兄看起来很喜欢这个弟子啊,要是她真的是妖,昊辰师兄该有多难过啊。

——轻叹息我们那些好时光

【“最近是不是又偷懒了?”】

【“徒儿没用。”】

看着水镜中的小姑娘努力修行,从握不住剑到在簪花大会上获胜,水镜中褚磊和昊辰师兄的欣慰看得众人心里闷闷的,挺乖巧的小姑娘,怎么就是妖呢?

——清风过曳烛光

——独舞无人欣赏

【“下山门历练,一定要小心。”】

【“妖孽,竟敢伤我弟子!”“找死!”】

“昊辰师兄真的是一个好师傅啊。”弟子下山历练,不单给弟子传音铃,还就这么守着。

如果他能拜在昊辰师兄门下就好了。

<宠徒弟第一名>

<你就宠她叭>

——我要将过往都储藏

——编一段美好的梦想

“司命!”一声声真的好宠中,昊辰咬牙切齿道。

“帝君,我真的错了。”虽然他也觉得好甜,但是这一看就是他发散出来的感情戏。刨除那些让人误会的剪辑,这分明就只是普通的师徒相处而已。

为什么偏偏就让帝君看到了呢?他的三界恩怨录这次真的还保得住吗呜呜呜呜呜呜

“这人看着有点儿眼熟啊。”好不容易冲破结界赶过来的腾蛇盯着水镜中正在独自练剑的昊辰师兄道。

有障目神印在还觉得眼熟,腾蛇对柏麟帝君也算是真爱了,反正他旁边的仙家都没觉得那个昊辰师兄眼熟。

【“大道为真,其余皆为虚无,不该动念的,当守本心。”】

“嗯。”本因之前的画面有些担心的恒阳闻此点了点头,昊辰没有被情念影响便好。

“这是秘境出事了?!”前一秒还是甜甜的师徒日常,下一秒就是数位旭阳峰弟子被打飞出去,就连昊辰都被打伤吐血,正在观看视频的诸位掌门立刻严肃起来。

未来这是……有人试图闯入秘境?

——你曾经是我的边疆

——抵挡我所有的悲伤

【眼看着师父不敌,同样带伤的小弟子一跃而起,伴随着鸟类的啼鸣赤色的翅膀在她身后显现。

“金翅鸟妖!”】

这不是金翅鸟妖,随着这一声凤啼,禹司凤心中一紧。这女子的品级比十二羽金翅鸟还要高,顶着隐隐的威压,禹司凤紧张的注视着水镜中的画面。

虽然隐隐已有预感,修仙弟子对待妖物一向毫不留情,但他仍旧心怀幻想,毕竟这水镜中的女子,明显是少阳派的弟子,还是为了救人才动用妖力暴露本相。

——西风残 故人往 如今被爱流放

——困在了眼泪中央

【“她是妖族,混入我们修仙门派做内应。”】

【“你真的太叫师傅失望了。”】

<嘴硬心软>

<你为什么不敢看她>

“妖也不止有恶。”禹司凤忍不住道:“人有好坏,妖自然也分善恶。为什么要因为身份定一人之恶?”

“你没听那水镜中说,她是妖族,是混入我们修仙门派做内应的吗?”一仙门弟子道。

“可她不是为了救人才暴露妖身的吗?”她救了人,只因生而为妖,便要为门派所弃吗?

“她一定是做了别的我们不知道的坏事。”该弟子强词夺理道。

“那昊辰师兄为何不敢看她?”禹司凤再驳。

“这……那水镜不是说了,昊辰师兄喜欢自己的弟子?”该弟子狡辩。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也觉得只因她是妖便如此行事不好。”大抵是正处于喜欢跟长辈反嘴的年纪,虽然那水镜中的处刑台上有她亲爹的身影,褚玲珑还是站到了禹司凤那边。

“既是妖族怎可相信?”昊辰亲口表态道。

他虽不知未来发生了什么,但那女子既是妖族,就该杀之以绝后患。她也许是个好妖,但魔煞星的心魄就封印在少阳,他不能拿三界的安危赌一只妖的良心。

他也许有愧,但却无悔。

昊辰仔仔细细的记住了水镜上的那张脸,此生他不单不会收这女子为徒,若有机会他还要先一步斩草除根。

【“为情爱受罚,愚蠢至极。”】

<啊啊啊啊>

<救人就救人,你打师父干啥>

【“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因为你有何不同,而待你不同。”】

<心灰意冷>

<你的小可爱即将下线>

【“斩人世间尘缘,回归于天”】

<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女鹅是那九重天上的凤凰>

<这须臾几十年的恩怨,不过是一世情劫>

<昊辰师兄不适合你,还是斩荒恋爱脑比较合适>

<天上还有柏麟帝君哈哈哈>

<我天太惨了>

历劫!!!这天上还有他没注意到的仙子?司命星君挽起袖子在《三界恩怨录》上疯狂记录,他记得九天之上已经没有仙家的真身是凤凰了啊,不然当年天帝怎么会娶一只妖族的金翅鸟。

难道是哪家仙尊藏的小辈?

藏得这么严实,万万年都不得见,看来是很受宠爱的小弟子啊,就这么被他们帝君伤了心啧啧啧……

“司命,你再乱写乱记,就去渡厄道走上一遭吧?”柏麟帝君突破昊辰的身份恼羞成怒道。平时不着调也就算了,如今倒是乱到他眼前了,人家小帝姬尚需下凡历劫,一看就是个还没长大的娃娃,说不定连万岁都没有,司命倒是真的敢写啊。

柏麟帝君:也不怕人家长辈找上门来。

也不知那斩荒是谁,能够跟昊辰并列,想来应该也是哪位仙家的历劫之身。他那小徒弟的真身是凤凰,若是潜心修行未来成就必定不凡,他得提前把不稳定因素除去。希望后面的视频能告诉他这个斩荒是谁吧。

昊辰危险的盯着天空中飘过的斩荒二字,至于之前说的不会收那女子为徒,他既是天界的柏麟帝君,他天界帝姬下凡历劫他既是恰巧撞见还是要看顾一二的。







评论(54)

热度(6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