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在山(谢绝转载)

一个莫得感情的更文号(周末更新)

(观影体)投壶游戏 ②

#伪历史观影#投壶游戏,投中观影,每人四支箭,投三轮,输的喝酒。

时间:清谈会扯抹额事件

☆排雷:鬼道生子私设,拆官配(轩离)不拆忘羡,不怼江虞,含薛晓、曦瑶,雷者慎入

==================

“蓝湛,你信我。”魏无羡想为未来的自己辩解几句,但是他又不知道他以后到底干了什么

……

他还是继续投吧,魏无羡放弃了。

[百里欺负魏无羡的后果]

[只能说自求多福吧]

百里这回谁都救不了你了!

   蓝忘机:【怒气值飙升ing】

是谁不着活了?!

            我老婆从来没受过这委屈!

什么老婆?谁老婆?修仙之人眼都利,一眼就盯住了那个关键词。蓝忘机以后有老婆了?被欺负的不是魏无羡吗?

唯一秒懂的蓝忘机,神色间带着一抹被戳破心思的慌乱。

嗯?留意到这一幕的蓝曦臣凝神看向弟弟。

“别看了!快跑吧!”一直往后看的百里被一男子连拉带拽的拖走。

聂怀桑感同身受,龇牙咧嘴的看着影像中的少年:完了完了,快跑啊!!!

小百里这是在担心他吗?已经默认了百里是小辈,魏无羡托着下巴鄙视未来的自己,被个孩子气趴下,可真拉啊。

满脸写着我想s人,蓝忘机怒气冲冲的用避尘杵了一下地,显见是气得狠了。

蓝忘机:【生气值已达100%】

百里欺负魏无羡,蓝忘机为什么这么生气?江澄疑惑的皱眉,想不明白也没有深究。

救救我! 救救我!

我不是故意的!!!小百里慌不择路的在林中奔逃,蓝忘机拿着忘机琴从天而降:【输出准备】

“忘机……”蓝曦臣忍不住出声,打孩子怎么能动忘机琴呢?那是杀敌退邪的灵器!

蓝曦臣:指指点点

蓝忘机:……兄长,我没有。

“蓝湛。”好了好了,别打了……魏无羡拉住蓝忘机,劝道:

“我们走。”

“好。”

不对劲,江厌离不确定的视线落在蓝忘机和魏无羡身上,她怎么觉得蓝二公子跟阿羡之间的感觉怪怪的?

从头看到尾也没看到蓝二夫人的影子,魏无羡笑了:“蓝湛这影像说我是你夫人呢。”他又不傻,结合前后影像很容易就得出了这个结论。

蓝忘机紧张的看向魏无羡,修剪整齐的指甲把掌心握出了一排月牙形的痕迹。

“我们又不是断袖,这影像定然是假的。”魏无羡故意放大声音,说给正在窃窃私语的围观群众道:“这后人编缀的野史吧。”

“谁不知道我跟蓝二公子关系不好,便是之后有所改善,总不至于亲如兄弟,也不知道是打哪儿传出来的谣言被后人当了真。”说着说着魏无羡突然意识到——这有可能是他自己的锅啊。

他一向嘴上没有把门的,说不定就是自己忽悠小辈被当了真。

啊这……魏无羡心虚的不敢看旁边的人。

蓝湛要是知道自己被传断袖是因为他,会不会气的想一剑捅死他?

暗道了声罪过,魏无羡完全没注意到蓝忘机的异样,赶忙掷出新的箭矢,想要刷出新的影像,让这事快点儿过去。

“也不知道我未来的孩子什么样。”

连着两段影像都是蓝忘机的儿子,魏无羡在投出箭矢前酸溜溜的自语道。

[公子不曾想过,要一个像自己的孩子吗?]

【一家三口设定】笑死!允子在线拆盲盒)(有删减,开盲盒那段不写)

蓝忘机死死的盯着影像中的文字,再次绝望的认识到——魏婴不是断袖。

“哼~”“我要个混世魔头做什么🤔”

“我若真要孩子,起码得……”魏无羡手里拿着笛子,面对蓝忘机倒退着往前走:雅正端方”

“遵纪守礼”

“话不能太多”

“走路不能太快”

“若是长得也俊,就更好啦。”

“魏无羡,你是想让蓝忘机当你儿子吗?”这标准,也就姑苏蓝氏能满足了。江澄大声道。

Σ( ° △ °|||)你在说什么呀!

连影像中的好大儿都来不及欣赏,魏无羡慌乱的看向蓝忘机,见他脸色果然不好,赶忙反驳道:“江澄!你说什么呢!”

“我不就是想要个乖巧听话的儿子吗?”虽然从他本心来讲,他更想要个能跟他一起闹的,但谁知道他以后是怎么想的?

“你为什么要跟蓝忘机说这个?”你跟他很熟吗?江澄真的不懂,蓝忘机那么讨厌魏无羡,魏无羡为什么就非得往蓝忘机眼前凑。

“我,我为什么不能跟蓝湛说这个?”魏无羡杠道。

“好了好了,继续看吧。”

“阿爹~”之前贴心定格住的影像应声而动,说是魏无羡儿子的小孩子抱着蓝忘机的腿唤道。

!!!!

这孩子叫蓝忘机什么?!!众人瞳孔地震。

面上到还绷得住,蓝启仁双手颤抖的继续往下看。虽然但是蓝启仁的双手可是执剑的,对上再强的邪祟都不会有丝毫动摇。

“你就喜欢这样小妖精?”长大后跟蓝忘机一模一样的‘好大儿’,翘着兰花指装腔作势道。

魏无羡单手托腮:看戏.jpg

蓝忘机瞥一眼:……

亲眼看到魏无羡的儿子(重点)长大后成了他的模样,蓝忘机:……

以他多年来对弟弟的了解,忘机应该是还没反应过来。先一步回神蓝曦臣分析着弟弟的表情,不过他真的没想到弟弟竟然喜欢魏公子。

想到魏公子刚刚不小心扯下了忘机的抹额,蓝曦臣了然。

他就说忘机怎会意外被人扯下了抹额,原是如此。不过魏公子似是对忘机无意啊……蓝曦臣的眉眼间添上了一抹忧愁,又很快抚平,既然魏公子未来跟忘机育有二子,那他们后来定然是在一起了。

问也不问的拉开房门,‘好大儿’看着上下交叠的忘羡:

“哇~”

###这是个什么‘带孝子’?

魏无羡看着影像中的蓝忘机拿起避尘,在心中给他添了把随便,这儿子不能要了,鲨了吧。

忽视他红到脖颈的脸,到是很有气势。

悄悄的红了耳尖,蓝忘机想要移开视线,又害怕错过影像中的画面,神情略显僵硬。

Q:公子没有想过要一个像自己的孩子吗?

A:哼!我要个混世魔头做什么?

聂怀桑:噗哈哈哈哈不行,他实在忍不住了。

A:我若真要孩子,起码得……

 雅正端方×

魏无羡和谢允同款受惊

晓星尘:这是师侄不!能!笑!(憋住)

遵纪守礼×

同款躲媳妇/老攻身后

蓝曦臣:弟媳和侄子都好可爱,这就是别人家的弟弟吗(羡慕)也不知道忘机什么时候能把魏公子回来。

话不能太多×

走路不能太快×

同款狂奔。

一看就知道是见狗了,江澄撇嘴,侄…外(甥)……魏无羡要是嫁出去了,这孩子到底算他侄子还是外甥?江澄陷入了沉思。

长得俊√

允子和魏婴同款猫猫探头。

蓝忘机感觉自己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轻轻撞了一下,感觉说不上来的古怪。

视线微飘,蓝忘机下意识的摩挲了一下手指。

“哼!我要个混世魔头做什么?”

“要个要个要个,要个混世魔头做什么?”

这孩子,为什么这么像他?

魏无羡痛苦面具。

所以问题到底出在哪儿?魏无羡忍不住跟影像中的自己一起陷入沉思……不对!

他是男的啊!

他怎么可能生得出孩子?!!!差点儿就被这影像唬过去了,魏无羡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攥紧了最后一根箭矢,用力掷出——“我也是男子,怎么可能跟蓝湛有孩子!”

蓝启仁闻言眼睛一亮。








评论(60)

热度(102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