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在山(谢绝转载)

一个莫得感情的更文号(周末更新)

记一个脑洞

我终于知道我看《有翡》的时候为什么觉得阿翡她爹眼熟了。

这是翡爹 ↓



去掉胡子 ↓


有1说1,姐夫你跟叶白衣长得好像。


换个扮相:(ps:翡爹年轻的时候好帅)



这长得好像叶白衣跟七爷生的一样。

对比 ↓






朋友们我有个脑洞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乌溪:不当讲,憋回去,别忘了我以前可是白无常!你要是敢产粮,我就去告诉阎罗王。

七爷(内心os):乌溪气呼呼的好可爱~

.

.

.

.

虽然…但是……大巫你知道叶白衣在《琉璃》里叫乌童吗?

巧了嘛 这不是

突然兴奋.GIF








评论(17)

热度(13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